这不,ot现在就很不好过了,肩上被一箭射穿,好不狼狈。
老桑窝窝囊囊地埋怨:“王姬也是高手,却对刺杀主上的刺客无动于衷。”
医师在给ot包扎伤口,他疼到冷汗直流。
阿念吹了吹自己刚染上的指甲,无辜道:
“哎呀,原来你觉得我是高手呢,呵呵呵~但刺客来势汹汹,我怕一不小心受到波及嘛,毕竟我也是高贵的王姬。”
老桑想说你找我们主上切磋的时候可没这么柔弱,不过还是理智占据上风,咽下憋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