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有点难,但比杀人容易。
回想一年前,大家都还在为下一个任务难不难而发愁……
苏暮雨:"昌河,昌河?奶油打老了。"
这个店铺位于天启城最繁华的主街,谢芙费了好大功夫才买下,因此客流量格外大,几人便到这里帮忙。
苏暮雨刚刚在给主街店的员工做早饭,安排好大家轮流吃饭后,他来到店铺操作间,一眼就看出来苏昌河坏事!
深知苏昌河坏事会有什么悲催下场,他提醒的声音格外小,生怕被人发现。
(忙忙碌碌一上午的员工,下班一看还得吃苏暮雨做的饭,天都塌了!)
苏昌河猛地回神,才觉手中打蛋头的阻力有些大,低头一看,完了!
好好一锅奶油,被他打成豆腐渣了!
他鬼鬼祟祟地看向窗外,见谢芙还在忙她的小蛋糕,迅速把豆腐渣奶油塞给苏暮雨。
苏昌河:"拿去拿去,毁尸灭迹,给大家加餐!"
不久,谢芙的头从小窗伸进后厨。
谢芙:"刚刚不是快要打好了吗?怎么又变液体了?"
她狐疑道。
苏昌河:"谁说的!你看错了,哈哈,看错了……"
可怜被苏暮雨厨艺荼毒的几个暗河员工,吃完饭,还得帮苏昌河吃豆腐渣奶油。
日更1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