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!!我的猜测竟然成真了!!总之不管如何、我不会死!我肯定不会死!就算死了!也会被伊瑞掐活!
应诏享nicole:"让我、闭眼、休息一会儿吧、我肯定、留着命、让你、欺负"
这小如蚊虫的微弱声儿、我已经在拼命的发出了
应诏享nicole:"天、你、好恐怖、你又、掐我"
伊瑞:"等我把你交到医生的手里、你哪怕是睡死、我也不拦着你"
应诏享nicole:"还有、多久"
我累得、好想、死在医院
伊瑞:"不知道、我又没进过医院、你给我老实的等着、等不下去的话、我还掐你"
伊瑞、好凶、此刻的自己、竟然有点儿害怕
应诏享nicole:"我、求饶、、你、别碰我"
我想安静我想睡觉、可是这个好可恶好凶的伊瑞、他那一惊一乍的手、不怜悯我
伊瑞:"等你一切都准备好、等你还有劲儿说话、我的电话、你随便用、伊瑞说话算数"
我相信!!!因为相信是希望!期待的心、是美好的!
因为伊瑞没有理由阻止!!因为伊瑞的目的跟伊恩不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