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认识禹嗷泱开始、从之前的之前、从现在的现在、这一路走下来、好像、我一直都是被牵着走的那个、前面、始终都离不开一个把我当作风筝的人
车内、伊瑞坐在主驾驶、我、带着不平静的心、呆若木鸡般定在了副驾驶、伊恩他、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??他心狠手辣得让我想要远离、他温柔体贴得却又让我贪恋
缓缓行驶的车、车内安静的氛围内、谁也不想来打破这份儿安宁的美好、带着一手伤的伊瑞、为什么不反抗伊恩??伊瑞的家真的就那么让他害怕到宁愿死也不要回去吗??
应诏享nicole:"伊瑞、、对不起..."
装满愧疚感的心、该自己道的歉
伊瑞:"伊恩都不怪你、我敢怪你吗?嗯?"
被逼无奈的伊瑞、除了妥协、无路可走
应诏享nicole:"你送我回去后、你晚上回哪儿休息"
既然他回来了却又不回家、只是好奇而已
伊瑞:"伊恩给我安排那么多的事、你说我该回哪儿??"
伊瑞的话、已经在明说、他要跟我住在一个房子里了
伊瑞:"应诏享、你、是被伊恩、绑架又囚禁过来的吗"
伊瑞他、竟然从自己之前脱口而出的话里、分析出了端倪
应诏享nicole:"不!不是!怎么可能!你自己不是也说过的吗、我可是一个、没有内涵到、长得也不怎么样的人、我哪儿配得上伊恩绑架囚禁的条件呢、我、我嘛、我只是、"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