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挂在每个人的心头,看到就要感恩就要流泪,但背地里更是瞧不起此人。
因为他们这些坏人里面实在是难以对此人的智商有什么太多的赞赏,甚至那个位置如是换一个人来的话,上去之后干的比他要更强。
尤其是他们这些个住在螺旋区的,许多人城府极深,能力极强,整个组织基本上是靠着他们的力量在维持运转。
至于那位伟大存在,他若是不出手去干预的话就是最好了,每一次他出关之后都是搞得一团糟。
若是没有他们这些肱骨之臣,说不得如今这个不算太好的组织掌控力就会直线下降,那么多的生命星球造反,可就不止这些了。
至少要往上翻好几倍。
说不定到时候动摇了根基,还要派出大量的武力镇压,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大乱。
其实坏就坏在这次出事的这种家伙身上。
“要不是找不到一个什么好的借口,早就一拳打死他了。”
_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