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奶奶:"嗯行"
泽夜:"走吧,你去吃吧,我不吃啦,你们去吧,对啦,你怎么没有和晓哲在一起啦,你怎么啦,晓哲呢"
苏珧蔓:"他啦,回家啦,不是你晚上去他们家里吃饭吗?是不是挺好的啦,你说是不是挺好的啦。你说你啦,是不是都知道你心里美着呢。"
泽夜:"你别说出来啦,你别说出来行不行啦,怎么啦,挺好的啦,我觉得挺好的啊。是不是啦,你就这样吧。"
殷赫亦:"哈哈,行啦,你们两个人别说啦,行啦,好啦,吃饭吧。"
苏珧蔓:"婆婆对啦,你什么时候回去啦,不是泽夜不和你回去啊,你不会打他啊。"
婆婆:"我啊,你说我舍得吗?你说啦,明天就明天啦,我没事啦,我回去也没有什么事啦,说今天有事吗?"
苏珧蔓:"怎么不舍得啦,没事啦,舍得啦,怎么就不舍得啦,看看婆婆对你多好啦,看看啦,多好啦。"
苏珧蔓:"嗯我知道啊。我怎么不知道呢,我知道啊,我怎么不知道啦看看婆婆你就应该打他啦,你看看他啦,不和你回去啦,我明天和你回去吧。"
婆婆:"哈哈,不用啦刚才泽夜和我说啦,晚上不是去晓哲家里吗?明天带着晓哲啦。"
苏珧蔓:"哦我还不行呗,是吗?婆婆"
婆婆:"行怎么不行呢,行怎么不行啦,行啊。明天去啊。"
本章完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