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哲就慢慢的睁眼睛说:泽夜我不去医院,我不去,医生你给我拿点药就没事啦,我回去吃就好了,晓哲说:
你还是去带她去医院吧,都40度是高烧啦。
恩好那谢谢你医生。医生就走了,泽夜就看着晓哲说:你听见了吗?医生说的你听见了吗?你都烧到40度啦,我们去医院吧,现在医院给你打点滴不给你打针了好不好啊,我们去医院吧。
泽夜也没有听晓哲的话就抱起她就去医院啦。晓哲说不打针我也不去,我不去打着泽夜说泽夜开车门就把晓哲放在那里晓哲还反不去医院
好了你知道你现在都多少度了吗?别闹啦。泽夜就喊着和晓哲说:
晓哲就不反啦就哭啦,泽夜就抱着晓哲说对不起啊我不应该这样和你说话的,对不起啊。
好了别哭啦,我们去医院好不好,他们要是给你打针我就抱着你就走好不好泽夜哄着晓哲说:
恩好你说的啊。
恩我说的,泽夜就上车去医院里啦,到了医院,医生没有说给晓哲打针就直接打点滴啊。
一会晓哲就睡觉了,泽夜就想起来给晓哲的妈妈打电话啦,就说:阿姨我们到医院里啦,没有什么是啦你别担心啦,晓哲睡了啊。
恩好泽夜你们怎么这么晚啊才到啊你们干嘛去了啊
噢没有什么啊,我们就在医院里呢,你们放心吧,没有事啦。
恩好吧那我们就放心啦。
本章完_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