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一天。
这段剧情需要再思考下。
五百来万字,属实是精力跟不上了,不求写的多好吧,最后尽量保证完善,平稳落地。
呃——至少有个差不多的结尾。
另外。
关于最近作者状态低迷,渣更,一个月总有四五天请假的事,也解释一下。
从我个人层面来说嘛……
第一个原因。
太后期了,丧失创作激情,另外对人物有情感,一想到要结束了就舍不得,去写日常。
第二个原因。
受现实情况影响,包括但不限于……感情问题、年龄问题、收入问题、工作问题……这个就不多说了。
还有。
从故事层面来说——
嗯……
其实我刚刚想好了这部分要说什么。
所以有了分级,先从个人层面来说……
但现在,突然我又啥也不记得了。
脑子空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