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版 简体版
起飞小说网 > 游戏王:我和我的b三狼 > 第947章洛克王国,太让我失望了

第947章洛克王国,太让我失望了

再次惊叹一声,抬头看向上方。

.......

“人多欺负人少?”

“还有这种畜生事?”

何承黑瞄了一眼还在跟阿鲁伯互肘的阿不思,身形稍微远离了一些。

“这个‘魂球’不讲武德,一开始二打一就算了,现在直接演都不演了,三打一!”

“船长感觉会顶不住!”

“这么畜生?!”

何承黑一惊,没空去细想“魂球”是哪个,他记得前面确实有二打一,但船长后面不是要跟那个什么轩辕单挑吗?

雷精(我习惯这么喊)被提前放出来了?

“黑子哥能来吗?”

“不能来我感觉我也要上了...”

另一边,姬特看着虎视眈眈的三个机器人,感觉有点不自信。

“呃...这个...”

何承黑尴尬的挠头,看了看火柱,倒不是怕阿不思出什么问题,反正他肯定打不过阿鲁伯,多半要莱斯哈特这个老大哥去收场...

但问题是...

“不是我不想来,而是地方太远了,我怎么去?”

“我就是会飞,你们也肯定打完了吧?”

“对哦!”

姬特一拍额头,才反应过来。

来铁之国,首先就要穿越大沙海...这一来一去的,时间来不及。

“这有什么?”

莱斯哈特在一旁双手抱胸听着,目光瞥了过来。

“把坐标报出来。”

“算了我来吧。”

莱斯哈特一把抢过通讯器,操作了几下,升起一个虚拟屏幕,一个红点出现在地图上。

随后莱斯哈特随意的摆了摆手,红色的漩涡出现在一旁。

“离远一点。”

将通讯器抛了回去,再次抬头看向渐渐落入下风的阿不思。

“废物啊...”

“卧槽,老大nb啊!”

何承黑惊呼一声,他都不知这通讯器还有这功能。

“狗哥你来不来?”

“好兄弟,我当然要来!”

莱希哈特竖了个大拇指后,连忙凑了过来。

_c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