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昨天真不好意思,本来想着从八点睡到十点然后起来写小说,结果直接睡到凌晨了。
这章也没补回来,不过等我周日放假,我会把昨天的一张补回来的。
私密马赛!
.......
知晓施莱格计划的艾克莉西娅与少年,都一脸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“不过穿着铠甲穿越大沙海可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,还是换上一身轻便的衣服吧!”
费莉吉特两手一拍,从背后的包中掏出一件有些破损的披风,在艾克莉西娅的面前甩了甩。
“这可是我以前穿过的披风,现在就给你啦!”
“啊...”
正在脱铠甲的少女一愣,随后高兴的接过手。
“谢谢!”
“老哥...”
施莱格看着这一对少年少女,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,扭过头去。
“...怎么了?”
刚刚说了这么多话,还是头一遭。
已经累了。
“就是那个,我这几个人想跟着你们铁兽战线一起行动,吉尔苏和奥拉姆那两个也挺能打的...你看...”
何承黑尴尬的笑了笑。
“......?”
“这不好吧?”
“我不是说他们实力弱,而是跟着我们太危险了。”
施莱格低吟一声,随后摇了摇头。
“你们本就为我的队员殿后了一次,本就有恩,再加上刚刚的食物...”
“要是再遇到一些紧急情况,总不能再让这些恩人去殿后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