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嫌弃老二老三蠢,因为他们只是听了几年的挑拨就急不可耐的跳出来,就算想夺嫡,也该计划周全一些。所以皇上既恨他们的薄情,又气他们的愚蠢。
但老四呢?他倒是谋定而后动了,知道拿两个哥哥当枪使,算是聪明的了,不过因为年纪小,到底露出些破绽罢了。但皇上依然很不高兴,觉得他太过阴狠,心又太大,竟然是想一手将三个兄长拉下。
皇上知道,这次他是被人算计了,一场刺杀,三个儿子都或多或少参与了,而剩下的大儿子还是受害者。
若是他心性弱一些,只怕连大儿子都要怀疑上了,现在他就只有这四个儿子,就算他还年富力强,现在再生几个儿子出来培养也有些晚了,若是他一气之下将四个儿子给弄死了……
皇上脸色更加难看。
_f